101年十月從媽媽口中說出她的子宮頸有病變,醫生說有可能是不好的東西,也就是癌症,當下突然陷入一陣驚慌失措,因為媽媽平時很健康的。

    在等待報告的同時,心裡一直向  妙天師父及菩薩祈求,願師父慈悲,可以幫助媽媽的身體改變,讓病情可以轉輕微或平安,最後醫生說母親的狀況是需要開刀的。從未開過刀的母親,讓我心裡一直掛念著,而透過師姐的幫忙,親自為母親點了慈航寺的光明燈與智慧燈,同時心裡向菩薩默念:請菩薩幫助媽媽快點恢復健康。

    終於到了手術的那一天,一路陪著母親從等待到進入開刀房,心裡一直緊張不安,等待母親開刀的同時,在手術房外家人等候區輕閉雙眼靜坐,請  師父及菩薩保佑媽媽手術順利,等了許久,突然接到開刀房麻醉師的通知,需要另外再簽一份同意書,因為母親子宮內有異物,如果沒有處理好會有嚴重的感染,此時我的心裡一直劇烈地跳個不停(因為母親去年剛好49歲),因而趕緊簽下同意書。為了求一切平安健康,一直不停地祈禱。手術從開始到結束、到恢復室,足足等了四個多小時,聽到護士說媽媽還有出血現象,還要再觀察,中間的等待真的是一種煎熬,但我一直相信  師父及菩薩一定會讓媽媽平安的。

    

    等到媽媽可以出院時已經過了八個小時了(一般門診手術約5個小時即可出院),因為母親血壓低又另有出血現象,著實讓我擔心許多!但出院後,媽媽像完全沒生病的樣子,氣色也不錯,隔天就可以下床走動。到醫院複診時,醫生也跟媽媽說請他放心,雖然有病變,但還不至於是癌症,況且已將病變的地方切除,日後只要定期追蹤即可。一直到現在媽媽都很健康、活動力旺盛,也比以前豁達。我心裡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和菩薩慈悲的保佑,才能讓媽媽奇蹟地比以往健康,所以感恩地向菩薩說,從今以後,每年都要為母親點燈。

    媽媽平安健康後,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有一次在上班的時候,接觸了一位顧客,顧客本身是有在幫人算命也有修行,一開始我還有點半信半疑,他突然說我背後有一道很亮的白光,一直在現給他看,後來那位顧客說我的背後突然有一尊大菩薩,而且能量愈來愈強,他還問我是否有在修行,也問我是不是很想哭、身體很熱?因為菩薩來了,當下我的眼淚不停地落下,因為我知道菩薩一直在身邊,這真是一個很難得的際遇,也讓我更相信  師父的法是如此地殊勝,如此地有福報,真的很感恩  師父傳我們如此殊勝的法,未來也會努力分享我們修行的正法,讓更多人能夠得到這樣的福報,也能夠一同修行。感恩!

                                        怡伶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