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定弘

    2014年的六月中旬的時候,新竹東區禪修會館的蕭秀瑾師姐,因為聽到我要找工作卻一直沒有消息,於是想說找我去另一位師姐的茶館坐一坐、聊一聊,我就想說也好,去放鬆一下、喝喝茶也不錯,去到茶館才知道老闆是認識多年的宋玉連師姐。

    到了茶館閒聊,並說明來意之後,玉連師姐說:「師兄,你可以去關西慈航寺點光明燈和心燈,我幫你先line給慈航寺的師姐請他先幫你點光明燈,之後你再親自去點個心燈,幫助你轉轉運勢,說不定很快就有好消息了。」我就說:「好啊!那就麻煩師姐了!」

    就在師姐傳完後但對方未讀訊息之際,殊勝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當時我的意識是清楚的,眼睛是張開的,心門是打開的,感覺是敏銳的,我向在座的兩位師姐說:「有東西來了,有東西來了」。我突然非常清楚地感覺到有兩股力量,從我右上方(一點鐘方向)與左下方(七點鐘方向)同時匯聚在我的胸前,形成一個逆時針旋轉的漩渦,當下我的眼淚不自主地滴了下來,我不知這是如何發生的。內心只想到感恩再感恩,師姐說:「恭喜師兄,觀世音菩薩在幫你轉運了,請趕緊找個時間去慈航觀音禪寺點個心燈吧!」我說:「我會的,非常感恩師姐們的幫忙,讓我有機會體會到如此殊勝的感受!」

    第二天下午,師姐就開車載著我到慈航觀音禪寺去點燈,當負責的師姐將心燈放在我手上,並引領我到跪墊前,請我向觀世音菩薩說明我的心願。當我跪在跪墊時,我誠心地祈求與感恩觀世音菩薩幫忙與轉運,剎那間,我整個人充滿法喜,內心喜悅地滴下眼淚來。我是一個大男人,怎麼那麼愛哭呢?不是,是我的自性靈性在喜悅中,流下了感恩的眼淚,洗滌我懺悔的心,這一切的一切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只能用心來感受。

    兩週之後,2014年7月初,科學園區的上市IC設計公司,打電話告知我是否有意願到該公司擔任專案副理的工作。我立刻想到這是除了我的努力之外,更是師父與觀世音菩薩顯化給我的,我會抱著感恩的心接受此份工作。也會用此份工作發揮我的影響力,幫助更多的有緣的朋友一起來共沐佛恩,早日成就。

    「人不見得有權力,但是一定要有影響力」,透過文字分享表達我內心的感恩之心,應該有拋磚引玉的力量,希望將此份心得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看到,並深刻體會到「知道不會有力量,相信才會有力量」的道理。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