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吳曉宇

    我先生是921受災戶,倒掉的房子在台中,二年多前終於重建完成,原本想直接賣掉房子,卻又遇到奢侈稅的執行,二年內賣掉不合成本,所以一直沒有積極的處理房子,只有告訴管理員那房子首選要賣、其次租人,若有人詢問幫忙介紹,在這二年多內只有零星幾位學生想要租,我先生都請學生直接找好6個想要租房子的同學後(因房子隔成六個房間),再帶他們看房子,最後都不了了之,所以房子就一直空著。

師父為錢母開光4

錢母照片<

    當慈航寺師姐通知有『開運招財錢母』可預約,就馬上預訂一套,又過幾天接到慈航寺通知:「已完成『開運招財錢母』的預約,待明師開光後會再通知我領回的訊息」,晚上回家先生就告訴我,今天有人看台中的房子並馬上決定要租,週六要去台中處理簽約事宜,那時心裡想怎麼這麼神奇,才接到『完成請購的通知』馬上就『開運招財』!

    所以當知道 師父雙十國慶要至慈航寺為『開運招財錢母』及『金佛卡』開光,立刻帶先生及媽媽一起共襄盛舉,並跟媽媽分享自己的經歷,當場媽媽也請購了一套『開運招財錢母』。心中真的覺得,能擁有真正證道明師開光加持的『開運招財錢母』,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現在我找到機會就會向身旁好友分享關西慈航寺的『開運招財錢母』這麼殊勝的寶物。

 

殊勝的三色光心燈

 

圖片提供/Kevin Le(黎凱文)

心燈1

    美國灣區會館黎凱文(Kevin Le)師兄來慈航寺點心燈,拍到三色光中現佛法身,大家看了心中都十分法喜,感覺非常殊勝!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