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爾灣禪修會館負責人覺妙妙蓮師姐, 在爾灣會館週報中,轉述趙薇薇(Viki)師姐分享 師父傳心法門殊勝見證~

    大家一定記得 師父在第七品提到Viki師姐的心得見證,原本 師父計劃在第八品宣讀師姐的見證,不過因為師姐非常感恩 師父的再造之恩,當下決定親自到台灣叩謝 師父!

    師姐準備去台灣前,給我這樣分享:"我聽到這個消息,当下淚流满面,到现在禅心脈輪還持有很強能量,整個人感觉不在地球,而在另一個時空裏。和 師父寫報告時,是抱著希望這個心得能幫助到像我三年前一樣不開悟、不知道珍惜 師父正法殊勝的師兄姐和有緣人寫的。感恩 師父的再造之恩!"

  記得「無上印心佛法」講座期間,我曾經在週報上這​​樣分享:"目前負責核桃(Walnut)會館的Viki師姐曾經給我分享,師姐是洋蓮老師(老師十四年前把「印心禪法」從台灣帶到美國)最早的三個學生之一,之前師姐覺得自己一直都停留在意識修行而沒有突破,也就是說  妙天師父的法並沒有進到自己的心裡。後來2012年10月皈依 師父並接到  師父的力量,發願全心護持Walnut禪修會館,一切歸零從頭開始。將近兩年來,師姐的發心、精進力以及對師兄姊的照顧我個人非常感動,可以說日月可見!”

蓮花照-圓

趙薇薇(Viki)師姐課後與 師父合影

   “有一天Viki師姐禪定後,離開會館前用靈性和  師父頂禮,當下  師父的法相相框外變化為金色和綠色的電流,隨後衍射到會館整面牆,頓時電光火石般的光芒萬丈,接下來整個會館佛光普照,那時的會館已經不在地球時空,隨後的幾個小時感覺自己也都不在地球時空。師姐上「無上印心佛法」講座時,相應到  師父的「我們都有涅盤妙心」而見證到  師父的金色法身,從此每一堂課都感覺自己不在地球時空!師姐的見證進一步說明我們用多少心力、下多少功夫產生多少靈力、多少相應和共振,要看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