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羅孔奇          有心路不遠~

我住台中,但是之前工作地點在台北,而且當時妻子生病,常常台北台中兩頭跑,長期下來導致我無法放鬆,夜裡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而變成失眠,兩肩僵硬妻子在世時常買肌樂幫我噴,但是沒有改善;後來妻子因肺腺癌而往生(我失眠的情況也更加劇),她生前選擇用花葬的方式長眠於陽明山。

但是..處理完她的後事,我總覺得哪邊不對勁..事情似乎還沒結束..接著我的丈母娘常常問我有沒有燒衣服給她穿,因為她常夢見她女兒很冷很冷,我總是回答她..有!燒很多~,連他的三哥也曾夢到她全身濕淋淋很冷很冷,冷到三哥自己也冷醒..但是我也不知如何去處理....

直到妻子的高中同學孫同學(我們認識二十多年卻有二十年未見了)透過同班同學輾轉聯繫上我,孫同學告訴我..我太太經由班上一位信奉基督教同學(會通靈)而找上我太太托夢給孫同學,說她過得不好,希望能幫她安葬在小人國附近,剛開始孫同學想不起小人國那邊有什麼寶塔後來才想到附近的確有一個龍穴寶地於是孫同學帶我去參觀寶塔,寶塔的磁場非常好,非常清淨,莊嚴,讓人感覺很自在,安詳。參訪後,我立即妻子處理並安厝妥當..心中對妻子的牽掛也慢慢放下……

妻子花葬後發生的這些事,我才知道,原來人往生了,不是甚麼都沒有,還有一個靈魂啊!妻子選擇花葬的方式不僅會讓自己無法超拔,久了也會連累家人受苦,所以我現在若有機會就會告訴別人千萬別選擇花葬妻子往生,讓我覺得人生無常,將她安頓後心踏實許多比較靜得下來我開始想要瞭解靈性是什麼…。羅孔奇師兄心得分享.JPG

     (羅師兄分享禪修心得)

後來經過一位師姐的介紹開始參加體驗禪,上課時洋蓮老師教我們甩手通脈..我發現我的雙手居然甩不起來,肩膀僵硬到讓我自己及師姐都嚇到了..我決定要好好地練習..在上完專修班的兩堂課後,師姐叮嚀我每晚睡前躺在床上練腹式呼吸,但是..我卻是一躺下去就睡著了直到清晨6點,連練習的機會都沒有就一覺到天亮,真是太神奇了!!現在我已經沒有失眠的情形;而肩膀僵硬的情形也慢慢在改善中..感恩接引我入門的師姐、洋蓮老師還有我們的師父 悟覺妙天禪師。     師兄姐禪定.JPG頂天立地.JPG

(師兄師姐禪定中)          (動禪:頂天立地)

每次上課前我就會記起洋蓮老師教我們的:先把心靜下來然後調整呼吸,接著專注在名色輪上,這樣重複練習之後,我發現我的專注力提升了,處理事情更專心;因為我的工作是屬於服務業,也發現與客戶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好,業績也慢慢提升..真是太感恩了!!雖然每週日都從台中到關西,但是我覺得很值得的,因為有心,路就不遠..童子拜觀音.JPG

           (動禪:童子拜觀音)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