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武先師兄口述

楊武先(左)與兒子.jpg

                            楊武先師兄(左)與兒子開心在禪寺合影

   妻子為印尼籍,因文化差異及生活習慣不同,結婚生有一子之後即離婚返回印尼,孩子由我一人撫養長大,平日工作繁忙又要身兼母職,常常力不從心,久而久之疏於關心及照顧之下,孩子開始學壞了。當時並未察覺導致孩子翹家數月未歸,這才發覺事態嚴重,下班回來拖著疲累的身子到處尋找孩子均不可獲,每日憂心不已。

  1049月有幸認識慈航觀音禪寺的義工,時常來關心我的生活,談起孩子翹家的事,義工建議我到慈航觀音禪寺請求 觀世音菩薩幫忙。我是基督徒,受洗已數十年,如果去禪寺請求菩薩幫忙,內心覺得有違教義,主觀上即相當排斥,但義工告知 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聞聲救苦聞聲救難,誠心祈求心誠則靈,並不需要改變宗教信仰!

  因為兒子久未回家非常想念,於是7/10就供了心燈誠心祈求之後義工跟我說禪寺的樹需要整修, 請我過去幫忙,我二話不說答應7/17去當義工砍樹;就在5天後---7/22觀世音菩薩成道日當天,數月未歸的兒子居然自動回家並向我懺悔以前行為,這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 觀世音菩薩顯靈實現了我的心願心中好感恩菩薩幫我找回我的兒子我好開心!

  更讓我驚喜的是,孩子不但返家,而且7/30開始上班認真工作,心中的快樂無法用言語形容~!於是8/7我和兒子專程到禪寺開心的報名「印心佛法專修講座」,再次感恩 觀世音菩薩慈悲為懷,願意協助我這個教外之徒,現在我和兒子一起生活,非常滿足,非常開心!

(更多禪修講座訊息,請下載APP或掃QR Code)

linknewmedia_基礎靜坐_line版.jpg

linknewmedia_身心靈系列_line版.jpg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