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y Chien

心燈1.JPG

    今年六月時, 主要照顧外婆的三舅把外婆送去我娘家給母親照顧,突然有個直覺,這安排是要讓早婚的母親能盡孝,彌補她覺得自己陪母親太少的遺憾,而我每週回去接孩子的時候,就順便幫外婆按摩肚子,因為外婆到我娘家後就常喊肚子痛。

六月中的某日夜裡外婆吐嚴重, 到醫院檢後,才知道直腸長了直徑六公分的惡性腫瘤,醫生幫她把腫瘤切乾淨,覺得她年事已高,就不要再做化療。出院後,外婆就繼續回到我娘家修養,而我知道外婆的狀況後,就幫外婆點藥師佛燈,元神燈。要回台北的路上,心很想來慈航觀音寺,於是就繞路過來,那天也外婆供心燈祈求 音菩薩,我想是外婆跟 觀音菩薩很有緣才會引我來。

七月中 ,三舅覺得還要幫外婆作化療才能斷根,於是把她帶離我娘家,到醫院,醫生外婆得的是罕見的淋巴癌,癌細胞會攻擊自身正常的細胞 ,癌細胞會吃掉自身的器官,在他們醫院曾經兩個這樣病例,大約只有兩個星期的壽命,而且器官破裂,七孔流血而死。當我去醫院看外婆,她只對我淡淡微笑,舅舅跟說話沒回應,只要跟話。聽舅舅講這狀況,我就知道外婆對我微笑,應該也是靈性想拜託我。

 

62710.jpg

    隔天是 觀音菩薩成道日,當天外婆是昏迷的, 我幫外婆點心燈直接上二樓禪堂禪定,禪定中聞到很濃的酥油燈味,於是下樓請服務師姐們幫我準備49盞心燈供 觀世音菩薩,請菩薩慈悲,讓外婆遠離病痛。當我下午供完七星燈後,晚上外婆就清醒了!舅舅陸陸續續有很多親人都到醫院看外婆,外婆的身體也挨過了醫生的兩個星期, 而且很穩定,於是醫生請外婆出院在家服用口服的化療藥就可以了!

到了八月初,入農曆的孝親月,母親到三舅家看外婆,外婆睡不太安穩,我就幫外婆再供一次49盞孝親燈,希望菩薩能慈悲照護外婆,不再有那麼多的痛苦在八月23日中午,因為外婆呼吸不太順,舅媽幫外婆叫救護車去醫院,醫生問要插管治療嗎?舅舅們也開始不捨她受苦,決定不插管,醫院就讓外婆回家。去醫院外婆臉色是蒼白的,但送回家中時,臉色突然轉紅潤,然後安祥的夢中。母親幫外婆穿壽衣時發現,醫生情況都沒發生,只有皮下微血管有破裂,並且覺得外婆的身體非常柔軟,沒有任何牽絆的感覺

隔三天入殮時,身體依舊非常柔軟,母親非常安心,外婆菩薩接引安祥的離開這人間。感恩 觀世音菩薩慈悲護佑!感恩 悟覺妙天禪師願將佛法普傳,才能讓我有因緣修行,遇到生命課題不慌亂,能知道怎樣協助親人。也希望健康的大家,能把握慧命,好好修印心禪法、印心佛法,能讓靈性提升的殊勝法門!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