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邱語妘 (在慈航禪修會館共修)

語妘生活照.jpg

 邱語妘師姐(站立者)與媽媽黃寶珠師姐合影(都在慈航會館共修)

 

    基督徒說[感謝主],並且把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而我要說[感謝師父],一切榮耀歸於我的師父 悟覺妙天禪師。

    三年前我曾經分享帶領資優班的忐忑,因為 師父,我的心安了定了,所以三年的班級經營順利且充滿喜悅,學生們的學測表現創下佳績,出現學校有史以來第一位及第二位全國榜首滿級分的學生,當時的我感恩 師父,我不敢相信自己竟如此幸運,第一次帶班就能有如此佳績,我真是太幸運了,感謝 師父!

三年後的今天, 我的學生再度為學校創下佳績,考出滿級分成為全國榜首!!!  連續兩次帶班都有如此佳績,這次我不能只說我是幸運,我讚嘆 師父,讚嘆佛法的不可思議!!! 平凡如我,竟能因為修行印心佛法得到如此福報,連同我的學生們也同沾雨露,佛法真是不可思議!!!

語妘與學生合照2 (2).jpg

           邱語妘師姐(前排穿粉色上衣)與學生們合影

這個班的孩子乖巧也算用功,但體質較弱,過敏兒多,常有人掛病號要請假,面對即將到來的學測壓力,讓他們顯得更加脆弱,身為導師的我,心疼他們的辛苦,更擔心在學測當天任何突發的身體狀況會影響了他們的表現,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於是我在 慈航觀音禪寺以全班的名義點上七星燈,祈求 師父以及菩薩保佑,讓孩子們在考試當下能平安順利,發揮應有的水準! 此外,在 師父到禪寺為禪寺文物開光當天我又點上心燈,祈求大佛賜福,保佑孩子們考試順利,再創佳績!

IMG_2320.jpg

學生們在考試當天果然身體無恙,平安順利;大學學測成績放榜當日,更是再創佳績,不僅再創滿級分的榜首,更創下屬於我們班上的最佳成績!!!  

    師父與菩薩讓我再次見證到佛法的不可思議。我的學生們因為有 佛菩薩的護持,能得到天時地利與人和,創造佳績,而這一切的福報源自於我的  師父! 所以我想再說一次[感謝師父],一切榮耀歸於我的師父 悟覺妙天禪師。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