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308fee82b7eb7943aee352749b0db_.jpg

                      ( 張美玲師姐 )

  今年六月在大陸武漢工作的張美玲師姐,回台來禪寺參訪,美玲師姐提到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往返各地,接引了許多同事與客戶點光明智慧燈,他們點燈後的感應非常好, 都覺得在慈航觀音禪寺點燈非常靈驗,於是商請美玲師姐向他們邀稿,分享他們的點燈心得

主尊獨照-側面.png

以下是心得分享:

分享者: 李林華/武漢(張美玲師姐的同事)

    非常感謝菩薩保佑!我父親,2015年病重,一家人都很焦急!在張美玲師姐的提醒下,我幫爸爸媽媽在慈航觀音禪寺點燈,希望能保佑父母身體健康!本来是抱着一顆感恩的心,没想到,病重的父親,在醫院搶救過來以後,身體開始慢慢恢復,從卧床不起,到坐着輪椅,到現在的正常走路,真正讓我們欣喜若狂!我代表全家感謝菩薩保佑,祝福所有有心有善心的人,弘揚菩薩精神,傳遞善心!

光明燈.png

智慧燈.png

 

分享者: 沈娟/上海( 張美玲師姐的同事)

    自從得知我公公患了胰腺癌後,我們一家人都憂心忡忡的,因為胰腺癌的晚期非常痛苦,幾乎是疼死的。我們在想是否有方法能減輕病人的痛苦,從張美玲師姐那裏得知,點燈可以祈求 觀世音菩薩的庇佑。於是就幫我公公點光明智慧燈。在他人生的最後那段時間, 他比其他病人痛苦少了很多,走的時候也非常安詳,仿佛是去極樂佛國。

    我公公去世後,我婆婆整天沉浸在悲痛之中,人非常憔悴和消瘦,我们也很担心她的身体狀况,也帮我婆婆點了燈,希望她儘快從悲痛中走出来。我婆婆現在已恢復身心健康,生活也過得很好。感恩 觀世音菩薩以及 師父的庇佑!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