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游淑鈞 100. 11. 30

    今年5月份我要參加基測,我很緊張,心也靜不下來,於是和媽媽一起到慈航寺,當我走進去慈航寺時,頓時我的心完完全全地靜下來,不像平常一樣急躁。

    我在慈航寺點了一盞心燈,心中默默向菩薩祈求基測當天能讓我靜下來,考上想唸的學校。


    
基測當天我很緊張,於是在心裏一直默唸:「請菩薩讓我不要緊張!」就在那個時候,我感覺到有人在給我力量,一直摸我的頭,那時我竟然就不煩躁了!

    兩天的考試都非常順利,那時我想報醒吾的觀光科,因為名額只有一個,原本以為不會上,沒想到居然考上了,我非常開心!於是和媽媽一起到慈航觀音禪寺還願,感恩那時候有菩薩保佑、靜下心來,不然我應該會考得不好,會到一所自己不喜歡的學校吧!真的很感恩  觀世音菩薩的保佑!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