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很感謝師兄、師姐給我這個機會來做個心得分享!我是蘇敏,已經修行三年多了!謝謝Shilo師姐幫我翻譯英文!

    感恩洋蓮師姐接引我入門,感恩  妙天師父的慈悲和無限的包容。師父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告訴我們他的見證,讓我們來學習永遠無私無我的付出,不求回報的給。“給”的意思就是不用還的!但很可惜我還常常收不到!

    禪坐讓我發現人不是只能以鼻子、嘴呼吸,也可以以皮膚、手、手指、腳、腳趾、每一個關節、以禪心、無始、尾椎……等等,原來它們都同時的在呼吸!太神奇了!也可以感受到空氣隨著一呼一吸中很輕柔地包著我!吸氣時空氣被我推開,呼氣時它又馬上回來包著我!空氣隨著呼吸而流動,感受到花草、樹木、人、動物等等,強而有力的生命力!也見到很多不同顏色的光、烟花,燦爛奪目!有兩次在南加大,禪坐時還聽到鳥叫蟲鳴的聲音。我還問大家有没有聽到,因為大家没聽到,所以我還去看窗户是不是没關好,但窗子當時是緊閉的,天氣很冷,也很晚了,外面很安靜,什麼聲音都没有。後來我明白了是佛菩薩、師父讓我聽到一場很棒的“大自然交響曲”音樂會!很感恩!

    禪坐越久,讓自己感覺到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讓自己知道太不精進了!但是也讓我了解了,只要靈性提升了,身體自然就會健康,内心也就會自在法喜,心變柔軟、慈悲了,就會越來越圓滿、幸福!

    希望能把禪融於生活之中,生活在禪之中。師兄師姐發現我有不對之處,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蘇敏合十頂禮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