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薇(Viki)師姐引言

    感恩 師父給我機會讓我在第八品中和師兄姐分享傳心法門開課以來的心得與見證。回想2012年,回台灣參加“印心禅法禅修見證發表會時,聽著台上師兄姐的心得,反問諸己修行多年,怎麼這麼些殊勝心得,一個也沒見證過回到洛杉磯,將自己歸零。 徹底檢討自己修行的心態,到底是為何而修? 是為享受人間的福報嗎?還是真正為靈性的一世解脫。 師父金剛經真修實證,讓我對於修行有了正確的觀念​​師父真傳的十轉聖位讓我在天天反复的練習下脈輪終於開始運行而有感應。2013年的專修”、“精修​​以及 2014年的無上印心佛法,我是一次又一次見證著 師父的慈悲智慧和大威德力。護持會館行無相接引功德的過程中,更是讓我有機會檢討自己的修行方向,是否真正的禪心堅定,禪法堅固。"

    " 師父傳法每次都有不同的因緣。做弟子的我們真是應該珍惜每一個當下每一個能夠成就的機會。和 師父報告心得和師兄姐們分享心得,是報著一顆感恩和回饋之心 感恩 師父再造之恩 回饋師兄姐當時和我分享自己​​​的心得見證 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法門讓我有機會也能和師兄姐分享自己的心得見證。 希望這份心得,能夠打動師兄姐的心,從此心門開,讓 師父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正法真正的進入您的心中。"

蓮花白粉 (2)

以下為趙薇薇(Viki)師姐心得分享全文

親愛的師父吉祥!

首先感恩 師父給予美國弟子無上印心佛法,傳心法門上課的因緣。在尚未得知有此上課 因緣時,就已經決定洛杉磯時間每星期二清晨 4:30 和 師父台灣上課時間同步禅定。親自 体驗 師父傳法超越時空的殊勝和証量。在得知有上課因緣後,就只能用“百感交集,欣 喜若狂”來形容。心中除了感恩 師父佛菩薩的慈悲,更是警惕自己,這次一定搭上這班 法船。印心佛法的精髓和真諦,就在以心傳心,傳佛心印的過程中。

美國正式上課因緣是從七月十八日開始。奇妙的是,在開課的前一星期,開始接引師兄姐 報名上課,生活習慣就開始有些改變。每天只吃一點蔬菜水果,睡眠也只需要 4-5 小時, 但精神卻出奇的好。七月七號和十四號的清晨禪定,就和平日大有所不同。平常禪心脈輪 的磁場,需要一點時間,能量才會慢慢的聚集,二次清晨禪定,一坐下來,禪心脈輪就不 停的轉,能量不斷的進入整個腦部。當時內心吶喊著 師父,師父,我在這裏,您的印心 弟子正在洛杉磯同步上課呀。十四號的清晨禪定,禪心脈輪能量直入明心脈輪,然後明心 一陣清涼。爾後,師父的開示,“平常心,心常平”就從心中不斷出來。正式上課後,才 知道 師父第二品,傳了金剛自性禪定的見性法門。感恩 師父讓我再一次的見證 師父傳 法超越時空的殊勝。藍天綠地彩虹 (2)

會館正式上課後,第一品,三心定位,然後整個腦部包括大小腦能量聚集,合而為一,到 明心脈輪,禪定在一片光海中。第二品,金剛自性禪定,明心脈輪能量大到整個心好像要 跳出來一般。然後感覺自己被整個光球包了起來,禪定在那光球之中。第三品,三心定 位,當 師父開示放大禪心和無始脈輪與天地合一時,禪心脈輪開始由上而下順時鐘的 轉,無始脈輪開始由下而上的逆時鐘的轉,然後上下轉的能量會合在明心脈輪。能量之 強,再一次感覺到整個明心好像要跳出來一般。 突然,一切都安靜下來。感覺自己進入 到另一個時空。並且是有速度的向前進行著。然後從明心脈輪,發出像琉璃光一般翠綠色 燦爛的光芒。一直到 師父說放下,都不願意下坐。整個傳心法的過程中,經歷 師父所傳 靜,淨,觀,定,空,法,無,一,有,光 的境界。從安靜,清淨,止觀,禪定,身 空,心空,法空,到無相實相的一真法界,和自性相應,發光發亮。之後二三天的禪定, 一坐下來,禪心的能量就非常的強。整個大腦小腦,智慧法眼通電震動,到無始,明心很 快的就入定。明心脈輪不時的發生光芒。有時是純白色的光,有時是白色帶著黃金般光彩 的光。

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夠在讓靈性成就的正法下修行。讓弟子能有如此殊勝的見證。同時 弟子也體會到,什麼是同體大悲,眾生平等。我們都是來自於宇宙,“禪”的生命母體。 這都是 師父所賜予的。

師父常常開示,要用精神體修行,精神體入定,精神體見性。弟子見證,精神體就是一個 光體,它的光亮度來自於自己的清淨度和精神力的集中度。如果清淨度夠,能量聚集力夠 強,它可以帶引您經由脈輪而進入到法性的世界。 師父一次又一次的在上課傳法的過程 中,將加持力和光傳給我們,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在禪定中,超越地球的時空,和那個真正 永生不滅的靈性真我相應相連。而那個靈性的真我,是在無相實相的法性世界。"

在會館裡,鼓勵所有師兄姐,一定要精進禪定,只要有一次体验,就不會再有疑惑!那就 是與師相應, 也是「印心禅法」真修實証的精髓所在! 再次感恩 師父的再造之恩。

 

弟子

趙薇薇

合十頂禮叩首

8/13/2015 於洛杉磯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