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復棠師兄照片.jpg

                 劉復棠師兄

民國88年間一場重大車禍雖,保住了生命卻也改變了我後半段的人生境遇,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健康的惡化。車禍前經常運動不曾生病也不會生病,車禍後受限於身體狀況缺乏運動就百病叢生了。最嚴重是患了糖尿病及衍生的併發症­心肌梗塞,從發病至去年為止,16年間共發作了7次並裝了六支支架,每一次都在千鈞一髮狀況危急下從鬼門關撿回了生命。

1037月,當我第六度發作,醫生嚴重警告我不可能每一次運氣都那麼好能挽回生命,並強烈建議我做繞道手術。然心理建設不足及心理畏懼之下始終不敢答應。終在10410月初不幸的第七次又發生了,也是最不可思議的一次,因為奇蹟發生了………

1044月中在偶然機會中,認識了慈航觀音禪寺裡的義工楊師姊,她熱忱待人熱心助人,在潛移默化中教我認識了 觀音菩薩,並陳述菩薩救苦救難之精神,使我產生了好奇之心,對於宗教抱著 "有拜有保佑"之心態我並不排斥,但對於 觀音菩薩卻產生了莫名的景仰之心,隨著楊師姐親赴禪寺朝聖,不知何故在頂禮膜拜之際心裡感到格外的激動與悸動,無法形容當時的心境為何如此。

第七次發病住院時,楊師姊要我告知手術時間,但又不告訴我原因,只交代我隨身攜帶她送我的佛卡,並要我虔誠的向 觀世音菩薩祈求手術一切平安。進入手術室前突感一股股的暖流流遍全身以致全身流汗發熱,護士問我怎會突然發生這種狀況?我也不知,只能吹牛大言不慚的答說是菩薩附身來保護我,醫生鑑於我心臟的嚴重性與複雜性,還商請另一名心臟醫生共同協助做心導管手術,因只做局部麻醉我意識很清楚的知道手術情形。

手術至一半時停住了,醫生湊到我耳邊告訴我:「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這奇怪的現象我不敢置信,以我的專業也無法解釋這狀況?!你的血管不塞了,支架也沒有問題,不知怎麼突然自癒了」兩位醫生竊竊私語,直呼不可能

IMG_2002 (1)

因為醫生在住院時,便已告知我這次一定要轉院至長庚做繞道手術。我將上述情形告知楊師姊,並問她為我做了什麼?楊師姊只輕輕地告訴我一句:菩薩顯靈了!原來在我手術之際,她在禪寺替我點了三色光心燈,祈求菩薩保佑我平安度過危難,真相終於大白了,所有的困惑與疑問在一句【菩薩顯靈了】終得到了答案。

是奇蹟也好是神蹟也好,我只知道是 觀世音菩薩保佑了我,使我平安度過了危難,以上之陳述不是天方夜譚的故事,也不是譁眾取寵的說詞,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後來才知道主尊 觀世音菩薩是經由 師父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開光的,開光後菩薩法身住位,才會這麼靈驗!於是我報名了「印心佛法專修講座,正式成為師兄!今年(105年)7月接著報名「無上傳心法門,目前在慈航觀音禪寺快樂地共修!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