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命擋煞七星燈.jpg

    本人陳奕達在民國10748日,於台大醫院接受腦動脈瘤開顱夾除手術,術後轉加護病房觀察,3天後(411)轉一般病房,416日醫生就可以出院在家修養,417日就返家。 

    我和妻子和二個兒子,我們一家四口都在 師父門下修行約9年左右,長久以來跟隨師父修行,也都平安健康,誰知健康的我突然頭痛欲裂,趕快坐計程車去台大掛急診,居然醫生說要馬上開刀我心裡非常的害怕,因為開腦部手術……真的是非常危險,而且醫生也說明,除了手術危險之外,開完之後,一定有他的後遺症,例如:記憶衰退、講話不清楚、手不靈活……講了很多,當下心裡只有想到 師父可以救我,所以趕快聯絡奕璋師兄,請他幫忙,趕快幫我在慈航寺點救命七星燈,當天就先匯款點燈。而且我二個兒子也趕快在家禪定打坐,和 師父,菩薩,我們這一家都會更努力好好修行,請救救我爸爸吧!

    就這樣我動手術了,手術時間大概從晚上8:30一直到淩晨2:30,我只記得我看到了光 ,再來就看到師父,也看到一位穿白色長袍的菩薩 ~我想應該是 觀世音菩薩,本來我很冷很冷,就突然感覺好溫暖,心裡很安定,不害怕了,知道師父和菩薩都來救我了

    手術結束後,到了加護病房,想不到麻藥退了之後,我意識很清楚,因為插了很多管子,不能講話,但看到我的媽媽和哥哥和妻子時,我知道我沒事了,因左手吊點滴,我就用右手寫字在他們的手上,叫他們不用擔心,當下護士很驚訝……恢復這麼快!那時候有插呼吸器管子來維持正常呼吸,我只知道自己要趕快好起來,我就躺在病床上”靜心禪定“,同時一直做”腹式呼吸“,想不到第二天就拔呼吸器管子,可以自己正常呼吸了,也只住了二天加護病房,就轉一般病房,不到一星期就可以出院,主治醫生我真的是“福大命大”,因我話和記憶和手運作都很正常, 所以放心讓我出院回家休養,從來沒看過開腦重大手術的病人恢復這麼快!我回家休養一星期後,我就趕緊去士林會館上課。

    心中非常感恩 師父和 觀世音菩薩的救命之恩,也感謝慈航寺的師姐們幫我即時點救命七星燈,才讓我死裡逃生,重業輕償!也更加知道 師父在弟子危難時,會來搭救!我們一家人一定好好修行,也願意分享這所發生的一切經過,讓大家更珍惜這殊勝的佛法,讓更多有緣人相信 師父和菩薩的善行和大威德力!

 

弟子 陳奕達 感恩叩首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