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曉涵/武陵高中學生

Dear 洋蓮師姐:

    您好!我是楊曉涵!我今年15歲,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只是個小孩,可是我想當一個關心別人的青少年^o^

    我從629日來美國就很開心,看到很多禪修的同修,每個人都像家人一般,好親切透明翅膀之蝴蝶!師姐也好像我的奶奶一樣,很慈詳,和您相處在一起,雖然沒有很長的時間,不過,每次見面,師姐都帶給我很多正面的力量,和許多溫暖。

    即使我才15歲,不過我  仍認為禪修帶給我很大的幫助,即使上課時,我幾乎聽不懂功明師兄在講些什麼(六祖壇經),兩腿也常坐到發麻,甚至沒知覺,但總是感受到很Happy、很平靜。

    對我來說,打坐就像是我人生中的發條,開啟我對生命不同的看法,只有雙眼閉上,心平靜時,我才能讓身心靈放鬆,清淨自己的心,也會感覺自己就像和宇宙接軌般,有強大的力量支持、鼓勵我克服各種困難!

   

        師姐 天天快樂

                                     曉涵敬上 98.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