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陳幸如,今年九歲,國小四年級,我是一位禪寶寶。媽媽告訴過我她原本是生不出小孩的,直到遇見  妙天師父,入門禪修以後才生下了我。如果媽媽沒有遇見  師父就沒有今天的我在台上做心得報告,謝謝  師父! 

這是10/20當天,幸如師姐在南港大禪堂心得分享完,回到慈航觀音禪寺後,妙蓮師姐與廣明師兄即將回美國前與幸如師姐在西方三聖法像前的合影。        

    從小,我就跟著爸爸媽媽在慈航觀音禪寺做志工,但是我只是跟著其他小朋友玩,直到一年級時,才跟著洋蓮老師一起上親子禪。記得有一次,洋蓮老師帶領我們專注名色輪,我就有看到一條金色的龍和  師父,那條龍繞著  師父,師父看著我笑咪咪的讓我好開心。有一次上感恩禪,洋蓮老師請我們專注手掌心,睜開眼睛時有看到綠色的線繞著我的手,閉起眼睛時有看到一顆火球在我的手掌心上,感覺暖暖的,非常舒服!

        8/11 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個像神仙的老人,送我一個禮物,那個禮物是用盒子裝著,盒子發著光,很漂亮!但我還沒打開就被我爸爸挖起來了。8/11 那天,師父帶著我們專注名色輪,剛開始覺得很清涼,突然有一陣風吹過來,咻~~~,我就感覺我到外太空了。我是在地球和月亮的中間,我旁邊有很多像星星的藍色光點,我還有看到月亮,月亮很大而且上面有很多坑洞,謝謝  師父帶我到外太空。

        10/20 是我到南港大禪堂分享的那天,當  師父說:「請陳幸如同修上台。」我走出去時,感覺禪心輪非常地清涼。等到上了台,我的禪心輪就有一個像漩渦的東西一直旋轉。

        10/26    師父帶著我們專注明心輪,我專注的時候,覺得明心輪非常清涼,而且有看到淺綠色的光,再來專注二空輪,二空輪非常的熱,還有藍色的光,非常漂亮!專注法眼輪的時候,有一道光從智慧輪衝到法眼輪,但是只有一下下。

    現在我每天都有跟爸爸媽媽一起禪坐。我以前不喜歡禪坐,但是我從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二十五分鐘,再從單盤、雙盤這樣坐起,我感受到不同的體驗,也讓我每天都很開心,所以我現在都很喜歡打坐。謝謝  師父,謝謝洋蓮老師,謝謝爸爸媽媽,謝謝師兄師姐,我的心得分享完了。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