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燈-供燈殊勝心得分享》

心燈2.jpg

   

  我是蔡梅香,今年73 歲,在幾週前我因半夜起床跌倒導致髖關骨需開刀再加上被機車撞到,不良於行目前只能坐在輪椅上,而且半夜經常頻尿需要起床45若來不及解決還會尿床,讓非常痛苦。

  師兄姐曾經告訴我關西慈航觀音禪寺有延命擋煞七星燈,小年夜的一大早5點鐘蔡師兄載我從竹南出發至關西,那天我心情特別法喜,當時慈航寺尚未開廟門,我在門外虔誠地雙手合十恭敬禮拜觀世音菩薩,供完七星燈從禪寺門口到車上時突然我的明心輪整個全部開了不知道有幾個娑婆世界大,不是一個娑婆世界而已喔! (就像是胸部前面有個屏障,當下不見了),我想這就是 師父開示的心開見佛!更不可思議的是回家之後的每個晚上我不再頻尿,可以一覺到天亮,也感覺到我的身心如同十七八歲姑娘般的輕盈自由自在!

  還有一次,是我在家午休時,當要翻身起床如厠時,在我原本恭奉觀世音菩薩法像處,見到白衣觀音如水晶般從牆面走出來,當仔細一看時,不僅白衣觀音像在雲上行走,連大日如來也是同樣的水晶般呈現,且同時向我走來,內心着實充滿法喜。所以大年初四我再次回到慈航觀音禪寺感恩慈悲的觀世音菩薩更感恩 悟覺妙天禪師收我為弟子讓我得到重生的喜悅。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