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世美/桃園市公所 100. 8. 23

    當初發現自己有憂鬱症傾向時,除了上網找有關憂鬱症的資料外,也看了很多所謂專家出的書,以為憑一己之力可以治好它,所以書上寫的、專家教的方法都試了,結果失眠越來越嚴重,自律神經也跟著失調,接著心悸、乾眼症、乾燥症、類風濕關節炎、免疫系統等身體的症狀一一浮現並越發嚴重,讓我不知從何醫起,最後不得不向市公所請長假住院治療,但是長期吃藥治療並不見好轉,反而愈活愈無奈。

出淤泥而不染,清淨而重生。     記得孩子曾問我:「媽媽我怎麼印象裡你都是躺在床上呢?」曾想過:「這樣活著有何意思?」幸好遇到一位熱心師兄,接引我到慈航觀音禪寺修持印心禪法,入門禪修一段時間後,所有病痛漸漸不藥而癒,真是不可思議!現在我已不再害怕人群,對於人生更是充滿信心與希望,每天都覺得很快樂,非常感恩  悟覺妙天禪師所傳的正法讓我重生。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