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熊利晨 2013. 4. 5

    去年1231日,我們全家五位一同來參與  妙天師父為慈航寺所有的三色光開光及平安幸福米加持。師父在開光時,感覺有一股很強的加持力,從禪心脈輪到法眼脈輪下來到全身,當時感覺到眼睛很明亮、精神也很好,接待有緣大德時也因而精神百倍。

    師父開完光要走進休息室時,看到我家大女兒宣軒(今年13歲,出生八個月大時,因畸胎瘤壓迫到左腎,引起高血壓、缺氧休克,救回時已傷到腦部神經系統,目前是腦性麻痺及重度脊髓側彎、語言及肢體障礙),師父很慈悲地停下來為宣軒加持了數分鐘,之後宣軒居然對著  師父發出「嗯、嗯」的聲音,感覺好像要跟  師父說話!

    師父正在為腦性麻痺的宣軒加持

 

    被師父加持後的宣軒開心極了呢!  

    幾天後,發現宣軒的手腳力氣變大了,輪椅腳踏墊都踩斷了,更神奇的是第一次當著我的面叫我「爸…爸」,當下聽到等待了十幾年的一聲「爸爸」,我的眼眶瞬間紅了起來!心中萬分地感恩 妙天師父的大加持力!

    之後每次車子快開到家門口,就聽到從屋內傳到屋外像是叫「爸…爸」的聲音,同修也有幾位聽見了,要我做心得分享!這時讓我想起去年10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印心佛法襌修見證發表會」中,師父開示要在102年做慈善公益活動,幫助盲人、聾啞者及腦性麻痺兒童…等,讓他們能像一般的正常人那樣生活著。想到這兒,內心充滿了感恩!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的願力,讓這些類似宣軒的病患有重生及修行禪宗正法的機會。弟子也發願:「要接引更多有緣人來修持禪宗的印心佛法,與師同心同行!」

                                  弟子熊利晨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