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Yu Yeh    

    在美國待三年、取得碩士學位和一年工作經驗後,我於去年下半年回台灣尋求發展機會。

    原本自認為學經歷條件不差、也不求要最熱門最高薪的工作,所以我一開始是信心滿滿、認為一定在短期內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無奈事與願違,陸續談了幾個機會,有的完全無下文、有的只願提供遠低於我預期待遇的薪資,所以一直到了去年年年底,我只能作些打工性質的工作打發時間。這段期間,我對自己的感慨真的就是懷才不遇、有志難伸這兩句話。

B2

然而,去年到慈航觀音禪寺向 觀世音菩薩發願請回招財錢母後我的際遇在過了新曆年後整個翻轉。

    有一家我在十二月投遞履歷的美商公司(該公司為我最嚮往的公司之一)在假期後的第一天(一月五日星期一)由需要招聘的主管直接打電話給我、要我直接去面試;神奇的發展是,由於該主管於第一次面談即對我觀感良好且他需才孔急,招聘流程後續的電腦測驗和與台灣區總經理的面試竟於一週內安排完成、隨後也談定一個滿意的待遇;我已於一月十三日簽下受聘合約。更值得提到一點,就是依該公司的傳統,管理職人員鮮少向外徵才、通常是經由內升,但這次在一切因緣機運下,這機會出現、而我也把握了這個機遇。我相信,這機遇是 觀世音菩薩 和諸佛菩薩所賜予、而隨著招財錢母將好運帶到我身上。

    此次見證真的不可思議,我十分感恩、也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