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師兄師姐分享的是這次在台灣慈航觀音禪寺所觀到的特殊景象及皈依  妙天師父的福報惠及家父的奇蹟。

    在20121027日,台灣慈航觀音禪寺舉行了一場為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的祈福法會,當日來了許多信眾、師兄、師姐。約莫是早上十點鐘,正當洋蓮老師在開始舉行儀式時,我感到有一種很奇妙的氛圍,於是自然地閉上雙眼,沒想到就在這時,法眼觀到整個大殿竟然被巨大的紅色霞光包圍,一根根的紅柱也發出金色的光一直不斷向上延伸,此景中更出現了為數甚多的佛菩薩整齊排列來護持。不知過了多久(好像是被電醒了?),當我睜開雙眼,才發覺老師早就已經結束了儀式,但這時我的心中充滿了很大的感動,便找到洋蓮老師,告知剛才所觀到的殊勝景象,老師聽後便要我在下午上課時做即時的心得分享。這下子我可儍眼了,因為我是典型的「台上一條蟲,台下一條龍」,入門禪修四年,從未正式在台上做過心得分享。但自從皈依師父後,深覺修行要不斷自我超越才能精進!我們真是太有福報了!

洋蓮老師與曾芬蘋(咪咪)師姐  

    其實在觀到這殊勝的景象給我的真實意義,是我們不但有師父,而且還有許多佛菩薩在每個人的一生裡,冥冥中幫助、庇佑我們渡過一關又一關的苦難和考驗。這次就有一個實例發生在我身上:

    在114日,我和我先生從台灣參加法會、皈依師父後返回美國,一下飛機,來接機的妹妹哭著告訴我:「現在我們要趕到養護院,爸爸快不行了,他在等妳!」僅四十分鐘的車程,保姆打了無數個電話來,慌促地一直問:「快到了沒有?曾伯伯已經在翻白眼了…」我坐在車裡,竟一反常態地鎮靜,雙手合十,虔誠地向師父黙禱!然後到了養護院,只見一堆醫療人員、護士擠在我父親的病房,彷彿就是在等待這最後一刻了!結果當我和我先生一進到病房(以下是後來由保姆及我妺妹描述,說本來是一片低壓籠罩,陰氣沈沈的房間,竟一下子就溫暖起來了,而且好似還帶著光進來),事實上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但卻像是經驗豐富,開始有條不紊地處理:馬上要醫生打點滴、拿掉假牙、清理口腔、換半流質食物餵食等…(天啊!這哪裡是我?從小到大我也沒什麼經驗,連小孩都沒生過!)但我心中明白,十二萬分感恩師父,完全是師父救了我父親!

    直至今日,我九十二歲的老父親還平靜地活著,養護院的許多醫療人員、護士都見証了這場奇蹟!我深深感恩,也真誠的和師兄師姐們分享:「只要我們永保不變的金剛心,追隨師父,相信師父,感恩修行,在無常苦難的人生裡,下一個奇蹟說不定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佛弟子曾芬蘋感恩合十頂禮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