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Jennifer Su(國泰銀行爾彎分行副總裁)

    從小,每週日都在祖母的督促下上主日學,直到上了大學離開家鄉後,自己決定不再去教會了,原因是因為一直感受不到跟神的溝通。隨著年紀的增長,每碰到困難或痛苦時,我還是會祈求我的上帝,希望衪能賜輿我智慧和寬容心來幫我度過難關。雖然事情都圓滿解決了,可是我還是感覺不到跟上帝的溝通。真有上帝的存在嗎?信主的朋友告訴我,要先信了才能感覺到。我身上Antenna(天線) 的頻率要調對了,自然就可和上帝溝通了。可我為何都調不對呢?IMAG0104

    妙蓮師姐在六個月前引導我學禪坐,我是為了修身養性才去的。這六個月裡斷斷續續練習禪坐,常常會看見紫光也體驗過三心定位,但心裡還是有很多疑問。這些年來,接觸到很多不同宗教信仰的朋友,讓我覺得其實大家信的都是同一個上帝,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和語言來敬拜衪、解釋衪。在讀了”Many Masters Many Lives”之後,我也開始相信輪迴之說了。可是,看到有些師兄、師姐對著  妙天師父的相片行禮膜拜很不以為然。師父不是人嗎?為何要神化他?我感覺到來自宇宙的能量,為何說是  師父的加持呢?幾天前在看了妙明師兄給我的解答後,心中明白了。這明白帶給我很多的福份與感應。 

    就在昨天,當我一個人獨自打開會館的門看見眼前  師父的掛像時,心中油然的喜悅讓我對著師父笑了。我手結金剛蓮花印,頂禮後就和師父四目相接,在心裡感恩著和他說話,就看見師父的外表有一圈金光。我合上眼就看見師父的影相,淡淡退去後,接著就是整片的綠光,兩眼四周的肌肉不斷地跳動,眼睛都掙不開。等到這些跳動停止了,就看見彩虹般的光譜不停地在眼前出現。在後來我打坐聽  師父的課時,閉著眼睛還在一片綠光中看見打坐的自已和周圍的影物。IMAG0148

    我想當晚的體驗一定是我聽了妙明師兄的解答,打開了心門,接受了  師父和他心靈感應的結果。我覺得藉著  師父的引導我是可以和上帝有所感應和溝通的。雖然對於  師父、禪和上帝還有許多不解,但我很高興最近我在心靈上有所突破和提升,對人的容忍度和慈悲心增加了,心境也較為平和。這都是禪坐帶給我的轉變。感恩!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