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南加州爾灣禪修會館  覺妙妙蓮

    或許因為我是在觀世音菩薩的出家日那天出生的,所以注定今生今世和我的師父--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結下深厚的因緣。

    我永遠不會忘記2008921日,這個改變我人生道路和命運的日子。那天,我帶三個兒子到鑽石吧的公園玩,無意間被活動中心外牆所掛的調幅「印心禪法」四個大字吸引,就這樣我開始了自己的修行道路。

    我第一次見到師父是在2010年的春節過後,師父到洛杉磯給美國的禪行者上完課後的第二天,我在心靈深處一直不停地呼喚師父,就這樣終於把師父盼到自己的家。師父在愛美儷師姐和精明師兄的陪同下來到我家,我當時就像一位剛剛出嫁的女兒見到自己的家父一樣,滔滔不絕地給師父講自己的心裡話和家裡的生活,師父就像一位慈愛的父親那樣愛惜地傾聽女兒訴說著種種委屈。無意間,我發現師父的眼睛就像大海那樣的深邃,一會兒又像海藍寶石那樣璀璨奪目,一會兒又像紅寶石那樣熠熠發光!天哪!我簡直看呆了,若不是親眼所見真的難以置信。更殊勝的是,第二天,我發現我家的花園百花齊放,這不就是「花開見佛」的殊勝景象嗎?我馬上拍了一組照片給部分師兄姊分享,大家看了以後也都非常地讚嘆!

一個人的心有多大,格局就會有多大。  

    201110月份,我第一次有幸和精明師兄回到靈性的家--台灣。101日,「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成立的當天上午,我在貴賓室等待晉見師父之前第一次見到我的法袍,在打開法袍的一瞬間,我情不自禁淚如雨下。當時覺得法袍就像自己過去俗心一直追求的婚紗一樣,是那樣的聖潔和純真、至善、完美!後來晉見師父的時候,我就像一只迷途的羔羊終於回到父親的身邊那樣,沒有任何的思考就張開雙臂撲到師父的懷抱,師父也用慈愛的雙臂緊緊抱著我。然後,我非常直心地對師父我:「師父,我要皈依師父!」師父說:「好!」就這樣師父用金剛杵為我灌頂、開佛門,當時我感受到一股非常柔和溫暖的祥光。更奇妙的是,第二天禪定的時候,一下子就突破了以前只有半個小時的記錄,竟然坐了整整一個小時,可是感覺起來卻只有十幾分鐘。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超越時空、第一次進入那種被光海包圍、妙不可言的境界。

    20122月,我的父親在中國罹患膽管化膿性阻塞,在重度昏迷、高燒攝氏42度的情況下進行手術,醫生沒有任何的把握讓父親起死回生,只好對家人坦率地說:「準備後事吧。」我當時人在美國,但遠水解不了近渴,只有默默在家禪定、一心相應名色脈輪來請求師父的加持和幫助。這裡我要特別強調的是:名色脈輪--人體小宇宙的總開關和我們的父母息息相關,所以在專注名色脈輪的時候我們的父母同樣可以受惠,這是禪行者對父母養育之恩的最好報答。當時,我在內心深處非常虔誠地祈禱並對自己的父親說:「爸爸呀,您醒醒吧,我還沒有來得及告訴您身後的去處呢,還沒有來得及給您看師父的DVD呢!」就這樣父親昏迷了整整兩天兩夜後奇蹟般地甦醒了,我知道我的父親能夠轉危為安,都是因為師父的加持所致,所以我深深地感激我的師父!  

    於是我用感恩禪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感恩禪的能量真的是不可思議,當我一心相應禪心脈輪的時候,禪心脈輪的能量強到好像突然沖破了某一種束縛,自上而下、從頭到腳將全身的神經系統打通,接著全身如同通電一般;然後自己的身體好像進入一片虛空當中,身體好像不存在了,一點意識都沒有;當繼續專注明心脈輪的時候,進入一片無邊無際、深紅色的光的性海當中。一個多小時下座以後,覺得時間非常短,身體柔軟到一點痠痛麻的感覺都沒有,整個人通體舒暢。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假如靠我自己的力量,就算坐破10個蒲團也無濟於事。

    我沒有修行的時候,雖然身住大房子、開名牌跑車,內心絲毫沒有感覺到「快樂」!而我時時嗟歎:『我的人生價值到底在哪裡?』甚至「為情所困」,讓我長達十年無法好好睡覺,煩惱如影隨形,內心如同在地獄當中生活。

    感恩師父引領我修行「印心禪法」,師父點亮我的心燈之後我才豁然開朗:『一個人的心有多大,格局就會有多大。』換句話說:「有愛心才有和氣,有和氣才有愉色,有愉色才有婉容。」我堅信:假如沒有師父幫忙清淨我「累世的業力」,我無力斬斷困擾我十年之久的情感葛藤,師父讓我胎換骨!跟隨師父靈性修行之後,我也才深深體會到:『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過去我所執著的、自己所認為的那種俗世中的美好,都是生生滅滅的:所謂財富也罷、名譽也罷、地位也罷、愛情也罷,所有的一切遲早都會離開我們。煩惱即菩提,我終於明瞭:過去所有的煩惱和痛苦,都是我今天能夠追隨師父修行的財富與資糧。『人生難得,明師難遇,正法難聞。』今天我們能夠跟隨師父靈性修行是萬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佛緣啊!所以我額外珍惜不知多少世修來的天大福報!

2012年美國師兄姐回台灣參加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右一為覺妙妙蓮師姐。

    我的師父雖然看起來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師父的佛性在我的心中卻是那麼的尊貴;師父所傳的「印心禪法」是讓我們靈性解脫的寶藏,是所有修行法門中最高的寶石--鑽石,就連英國王室權杖上最大、最璀璨的世界第一鑽石都無以倫比,因為「印心禪法」是真正的無價之寶!只要我們點燃阿拉丁的神燈,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心靈深處的那個寶藏。

    師父所給我的生生世世都無以回報,只有將師父給我的愛和光傳播給更多的人,才能對得起師父對我的殷殷期待!所以我每天都在想:如何把師父的「印心禪法」分享給更多的有緣人?去年106日,師父在台灣授予我「覺妙妙蓮」法號的當下,我就明瞭弘揚「印心禪法」是我今後的責任和人生方向,所以帶著這個使命我就開始著手在爾彎尋找合適的禪修會館,以便讓更多的人和我一樣從中獲益。

    去年11月滿月的那天,當我站在月光菩薩的下面雙手合十,身體如同電機一般。我對月光菩薩發願:「月光菩薩啊,我是悟覺妙天師父的弟子覺妙妙蓮,我發願要弘揚『印心禪法』,希望在爾彎盡快找到合適的道場以接引更多的眾生跟隨師父靈性修行。同時懇請月光菩薩以及十方諸佛菩薩護持我的師父,讓師父『地球佛國』的宏偉願力早日實現!」

    接著,我閉起雙眼,手結金剛蓮花手印,法眼觀到一個不停旋轉的小金球,然後被三色光緊緊包圍。我覺得好奇怪,就睜開雙眼,結果觀到了非常殊勝的景象:月光菩薩被兩圈非常大、非常完整的三色光包圍!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月光菩薩聽到了我的心語,所以化現三色光給我看來鼓勵我啊!」我堅信道場很快就會找到,我的師父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一切!只要大家的心都準備好了,會館就會出現。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爾彎的禪修會館已經找到了,就在爾彎著名的Wood Bridge Lake的湖邊,那裡的磁場能量非常棒,是個修行的好地方。我們2月底就會對大家開放,隨時歡迎您的光臨!

    在此,我特別感恩我的師父  悟覺妙天禪師,也感恩師父委派妙明師兄主導美國的弘法方向,更感恩12年前洋蓮老師將佛的種子播撒在美國,我們才會有因緣跟隨師父靈性修行;感恩精明師兄、愛美儷師姐,周遠馨師姐、Iris師姐,趙微微師姐和李宗寰師兄,廣明師兄和通明師兄,我的成長離不開大家點點滴滴的助緣。最後還要謝謝 廖文菁師姐和李菱師姐協助助管理爾彎禪修會館。

    我們大家共同努力,與師同心同行:『讓民眾的心靈因禪修而淨化,努力提升眾生的靈性來減少地球天災人禍的來臨,讓全人類共處於一個真善美的世界!』這就是我們師父『地球佛國』的慈悲願力!我們一起加油!!!

                              佛弟子 

                              覺妙妙蓮合十、叩首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