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櫻花樹看禪寺-2

文/孫嫚凰(目前在慈航會館共修)

靈驗事蹟(一)

    除夕的前一天(2/6)晚上10點,以前的同事打電話給我,語氣顫抖哭泣的說著他同學的弟弟住在維冠金龍大樓, 地震倒塌後被埋在地底下,已經過了19個小時了都還沒找到,可不可以幫忙在慈航觀音禪寺點心燈,我請他把名字賴給我,他在LINE裡同時寫道”希望菩薩幫忙,指引光芒,讓弟弟快被平安找到”入口石牌+停車場

當下我也打電話(LINE)給在禪寺值班的義工,剛開始一直無法連絡上,只好先安慰同事要他別擔心與難過, 當時並不知維冠金龍大樓的災情如此嚴重,而連日來的大掃除後,身體非常疲憊, 於是就先熄燈就寢

    迷糊中只記得我家師兄告訴我, 大約10:40義工已經供心燈,心中的大石頭也就放下;隔天一早看到同事前一晚的LINE(11:47 感恩菩薩 人找到了!),心中既是高興(感恩菩薩)又害怕~~人平安嗎?打電話給同事得知人平安送醫院觀察中;我馬上與慈航觀音禪寺幫忙供燈的師姐,分享心中的喜悅,師姐非常開心的說感恩菩薩沒日沒夜的照護我們!” 當時心中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燈海  

靈驗事蹟(二)

    大年初一在麻豆,看到電視才知災情的慘重,那難過畫面令人不捨;尤其看到已經經歷約50多個小時仍然生存的李宗典先生, 卻怎麼也救不出來時, 更讓人著急當時時間大約為9點多,心中難過自己甚麼忙也幫不上,又想起禪寺大慈大悲的 觀世音菩薩以及靈驗無比的心燈,拿起手機打電話給禪寺的另一位值班的義工,告知她心裡的感受, 請她幫忙為李宗典先生供一盞心燈(祈求慈悲的菩薩能護佑他早日脫困,讓他不要再受苦了)

    慈悲的菩薩在絕望中給了一道曙光,在11:55看見電視機裡打出令人動容的字幕:李宗典先生被救出來了!!當時心中的想法~~天啊!!菩薩真的太厲害, 太靈驗了!!心裡頭感念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 也為李先生感到高興...。

觀世音聖誔燃燈供佛  

    非常感恩 師父,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為關西慈航寺的 觀世音菩薩開光,我們何其有幸,在菩薩慈悲的庇佑之下平安的生活, 讓我們在遇到災難、難關、痛苦不知所措的時候, 總有菩薩讓我們依靠,讓我們的心靈有所依歸 , 不再徬徨。

arrow
arrow

    guanyinze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